懒懒的小虫子

全世界最好的你(许放x林兮迟)

有一天,许放训练完回到家,林兮迟便迎上来

林兮迟:放放,我跟你说个事呗!

许放:怎么了?

林兮迟:就……就是我今天去医院了

许放:你怎么了,为什么要去医院啊!

林兮迟:放放,我们即将迎来一位新成员了

许放:你是说,你怀孕了?

林兮迟:嗯~

许放:医生怎么说

林兮迟:医生说我已经怀孕六周了,这个是B超图

许放:我看不懂

林兮迟:这个小豆丁

许放:迟迟,辛苦你了

林兮迟:怎么会呢?以后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幸幸福福的生活。放放,你喜欢女孩还是男孩啊!

许放: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,我都一样很疼爱

林兮迟:许放,到时候有了宝宝你还会怎么爱我吗?

许放:你想什么呢!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第一位,你和宝宝我都会很疼爱

林兮迟:真的吗?

许放:真的!

林兮迟:放放,有你真好!

评论(1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