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的小虫子

【宇仪】我愿陪你1️⃣

  陈飞宇床照曝光前一天

假设婧仪知道这件事并和陈红老师一起解决问题

阿瑟勇敢地站出来面对舆论

------------—---------—---------—--------------

陈飞宇:婧仪,我…

张婧仪:怎么了,发生什么事了,是工作室有什么事情吗?

陈飞宇:婧仪,有一件事我必须要和你讲。

张婧仪:好,你说

陈飞宇:我和你在一起之前有过一个女朋友,但是我们已经分开很久了,直到去年她突然又来联系我,还和她的老公一起来威胁我

张婧仪:什么意思

陈飞宇:她拿着之前的床照威胁我,我已经给过她两百万,但现在他们又来威胁我,说如果我不给钱他们就要曝光照片

张婧仪:这…陈飞宇

陈飞宇:婧仪,我真的和她没有关系了,我本来以为她不会再来找我了,但我没想到她还是来了。婧仪你一定要相信我,我是真的很爱你。

张婧仪:你为什么不在一开始就告诉我这件事,陈飞宇,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了,我的所有秘密都告诉你,为什么这件事你要瞒着我。

婧仪哭着对陈飞宇讲,她开始对他有一点厌恶了,她本以为他们之间没有秘密了,可是这件让张婧仪开始怀疑陈飞宇,他们还有可能继续下去吗?

 

陈飞宇:婧仪,对不起

张婧仪:陈飞宇,如果一开始你把这件事告诉我,我可能还会选择原谅你,因为谁也会犯错,可是只要改了就可以从新来过,可以你选择了隐瞒我,本来我们经过这一年的交往我们的关系可以有更进一步的发展,我们可能会结婚,公布恋情

陈飞宇:我知道,一切都是我的错,婧仪,我求求你,我们结婚好不好,我一定会搞定这件事

张婧仪:陈飞宇,我觉得我们还是到这吧,不要继续纠缠下去了。在你选择隐瞒我的时候,我们就应该不会长久,因为迟早有一天这件事都会被曝光

陈飞宇:不,我不可以没有你,就算让我失去一切我也不可以失去你,婧仪,我真的很爱你很爱很爱

张婧仪:我先走了

说完拿起包包准备要走,陈飞宇一把抱住了张婧仪,死死的搂住张婧仪的腰

 

陈飞宇:婧仪,不要离开我,我不能没有你

张婧仪:放手吧

 

这时张婧仪的电话响了,没错是阿瑟的妈妈打来的,张婧仪打开了外放

 

陈红:婧仪,我没有打扰你吧

张婧仪:阿姨没有

陈红一听声音就知道婧仪哭了,看来她已经知道了

陈红:婧仪,阿瑟的照片你应该已经知道了吧。婧仪,我知道这件事阿瑟隐瞒你是他的不对,可是他就是因为太爱你了,所以才选择隐瞒你,我也知道你接受不了他欺骗你,可是每个人都会有犯糊涂的时候

张婧仪:阿姨,如果他在最开始的时候告诉我了,我想现在这件事被爆出来,我会选择原谅他,可是他没有

陈红:婧仪,我知道阿瑟这件事做得不好,可是他真的很爱你,他不想失去你,你就像一个太阳一样,在他累了的时候,你能像一个太阳一样把暖洋洋的光照耀着他,阿姨替他跟你说声对不起

张婧仪:阿姨,我也很想陪他一直走下去,可是这件事在我心里就像一道坎,他让我跌倒了

陈红:孩子,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,你都会不原谅阿瑟,要不这样,你们俩好好的在沟通,尝试解开心结

 

陈飞宇:婧仪,我们一起面对这件事好不好,如果这件事给你心里留下一道坎,我们一起解开心结,我们一起打败这个坎

张婧仪:飞宇,我们还会像一前一样吗?我们回不到过去了

陈飞宇:那我们忘掉过去,我们从新开始,我们结婚然后一起出国,暂时忘记掉这里的一切,我们一起组一个温暖的小家,好不好

张婧仪:真的能做到吗?

陈飞宇:我们明天就去领证,我们解决好这件事我们就出国

张婧仪:嗯

 

陈飞宇见张婧仪答应了,就立马吻住张婧仪,把她的眼泪吻掉。

 

其实婧仪也知道自己不可能会忘记陈飞宇,因为她也很爱很爱他,那就这样吧,可能真的会有转机呢,他们以后还有很多事情没一起经历,难道就因为这件事,放弃一年多的感情吗?

评论(3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