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的小虫子

宇仪3️⃣

  陈家大宅

 

陈飞宇:周姨,能出来帮我拿一下东西吗?

 

周姨:呀,飞宇回来了。太太,飞宇回来了

 

陈红:儿子,婧仪你终于来了,阿姨可是盼了很久了,终于见到本人了

 

张婧仪:阿姨你好

 

陈红:快,飞宇快到婧仪到家里坐,婧仪把这当自己家就好

 

陈飞宇牵着张婧仪进了家里,陈凯歌和陈雨昂在客厅看电视,而电视播放的正是点燃我温暖你的第二十三集,也就是婧仪得抑郁症的那集

 

陈飞宇:爸,哥

 

张婧仪:叔叔,你好

 

陈凯歌:婧仪来了,好久不见了,上一次见还是在综艺节目里见的,来坐吧

 

陈飞宇陪张婧仪坐在沙发上,陈红走了过来

 

陈红:婧仪,阿姨一直想让飞宇带你回来,他说你进组了,一直就没带你来

 

张婧仪:是的阿姨,我刚杀青,昨天刚回到北京

 

陈凯歌:你阿姨听说你要来,一早上的就开始准备

 

陈红:我一直想生个女儿,结果两个都是儿子,现在好了终于等来了儿媳妇,陈雨昂你什么时候能像你弟弟一样早点早对象啊

 

陈雨昂:妈,我不着急,你先着急你二儿子的婚姻大事

 

陈红:就你会嘴贫,婧仪来我带你去一个地方

 

张婧仪:好的

 

陈飞宇:妈,你要带婧仪去哪

 

陈红:不告诉你,看你的电视

 

陈红带张婧仪去了陈飞宇的书房

 

陈红:婧仪,我一直都很喜欢你,自从在剧组里见过你我就很喜欢,我一直都希望阿瑟有一天能把你追到手,自从阿瑟跟我讲你们在一起了我就一直吹促阿瑟带你回家,阿姨也知道你们才在一起几个月,可能还要继续相处多一点才能有进一步的,但阿姨现在就把你当成我的儿媳妇一样疼爱

 

张婧仪:阿姨很抱歉啊,等了怎么久才上门

 

陈红:我能理解,阿瑟也经常离家,我也就习惯了

 

陈红从口袋里拿出一条粉色的手织手链

 

陈红:婧仪,这个是阿瑟他出生之后我去寺庙里帮他求,阿瑟的那条是蓝色,这一条是给他未来的老婆,今天我就把它带在你的手上,希望能给你们带来好运

 

张婧仪:谢谢阿姨,那我先收下了

 

陈红:我帮你带上吧

 

张婧仪:好

 

陈红:婧仪,我给你看一些飞宇小时候的照片吧!他小时候的照片你是第一个看的,我没给任何人看过

 

陈红和张婧仪在书房里看了一会的照片就下楼

 

陈飞宇:我妈跟你讲了什么

 

张婧仪:阿姨没说什么啊,就给我看了你小时候的照片,和把这个给我

 

婧仪给陈飞宇看了一下手绳

 

陈飞宇:怎么还有一条,还和我手上这条一模一样

 


张婧仪:阿姨说这是给未来儿媳妇的,然后她就给我带上了

 

陈飞宇:那她这是把你当儿媳妇看了

 

张婧仪:嗯,她还说要是你欺负我就跟她说

 

陈飞宇:哟,那我以后可真的不敢惹人了

 

张婧仪:以后什么都得听我的了

 

陈飞宇:好的公主殿下

 

评论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