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的小虫子

假如李峋知道朱韵生病4️⃣

  朱韵来到心理康复中心,这次陪她来的不再是任迪和方舒苗,而是李峋

 

李峋:公主,你的病是不是真的如任迪所说的那么严重

 

朱韵:嗯,刚开始我真的就想就这样了,我的全世界都崩了

 

李峋:可是你来的时候为什么不讲呢?和我见面的时候你是不是已经很严重了?

 

朱韵:是

 

还不等李峋说,朱韵的心理医生就进来了

 

李医生:朱韵,现在感觉怎么样了

 

朱韵:比前两个月好很多了,不过前两天突然还是会做恶梦

 

李医生:朱小姐,我看了你半年来复诊的纪录,现在暂时确定你的病情还是没有好转,我们接下来可能要接受新的疗程

 

李峋:医生,她的现在的病情到底有多严重?

 

李医生:你是朱小姐的家属?朱小姐您之前的两位朋友呢?

 

朱韵:他是我男朋友,今天他陪我来

 

李医生:是这样的,朱小姐在半年前的病情是复发过一次

 

李峋:半年前?

 

李医生:朱小姐,你也知道我之前和你说过的,如果这次复诊你病情还是没有好转的话,我们就必须接受催眠治疗,因为之前的治疗已经没有起到效果了

 

李峋:催眠治疗?

 

朱韵:好,我接受新的疗程,只要能康复我都会尝试

 

李医生:心病还需心药医,你的心药现在就在你的旁边,估计这个疗程能起到作用

 

治疗过程……

 

李医生:家属你出来一下

 

李峋:医生,她现在怎么样了

 

李医生:接下来的三个月是关键期,一定要给多点陪伴,尽量避免情绪过激

 

李峋:好,我知道了

 

李医生:记住千万不能让她情绪激动

 

李峋:嗯

 

李峋当天就收拾了一些行李,搬进了朱韵的家,每天都陪伴她,希望她能尽快走出来

 

朱韵:其实你不用怎么担心的,三年了我都照样撑过来了

 

李峋:朱韵,在我做那个决定前是我忽略了你,我从来没有想过你没有了我你会变成现在这样,我本来是不想拖累你,可是我怎么也没想到会给你造成这么大的伤害。在我以为对你好的时候,其实是对你做出更大的伤害,对不起

 

朱韵:李峋,这一切我都不会怪你,一切都是方志靖的错,如果不是因为我,你根本就不会认识方志靖,你们也就不会结仇

 

李峋:朱韵,你不怎么想,不是你的错。过去的我们就让它过去,以后我都会陪在你的身边,我们一定会好的,医生不是说了吗?只要我们按时吃药按时休息,你很快就会康复的,我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会在

 

朱韵:嗯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