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的小虫子

【命韵峋环】迷茫

  *李峋朱韵职场 李峋说完那番话后

 

朱韵:李峋,我曾经以为我们还有机会,可是到今天为止我好像感觉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浪费时间。李峋我恨你

 

朱韵说完就留下眼泪转身离开,李峋当然看见朱韵落泪,自己也眼红了泪框。朱韵从公司出来后,开车来到他们之前的小屋(大学时期李峋租的房子,朱韵把它买了下来)

 

朱韵看着眼前的一切,她仿佛看见他们三年前在这里的时光,晚上朱韵在酒吧喝了很多酒,回到了出租房,可是没想到药吃多了,晕倒了,好在晕倒前给任迪打了个电话,任迪立马赶到送朱韵去医院

 

第二天早上,任迪把朱韵进医院的事告诉给李峋,李峋也赶到医院

 

任迪:李峋,你们到底发生什么事,朱韵为什么会喝醉了,你知道她差一点就没命了吗?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,但我想告诉你,不要再刺激她了,你要是不爱她了就远离她

 

李峋:她一直都在吃药?

 

任迪:三年前她患了重度抑郁症,离死神只有一步之遥,之后她做一个梦,就是这个梦救回了她。这些药有很严重的副作用,可是她一吃就是三年,你大概是不知道她在国外怎么过的,朱韵在国外的时候一直想一个陀螺一样转啊转,她不是不想停下来,而是她不敢停下来。在国外的这三年,我也经常去看她,有一次我和方舒苗一起带她去海边,也就在那,我们发现朱韵的眼里看到解脱的感觉。

 

李峋:任迪,谢谢你照顾她

 

任迪:谢我,你以什么立场谢我?

 

李峋会想起曾经问过朱韵她在国外过得怎么样的时候,她告诉他,说她过得很好

 

李峋心想:公主,我自以为对你的好,没想到是对你做出了更大的伤害

 

 

朱韵慢慢地醒来

 

任迪:朱韵,你醒了,感觉怎么样

 

朱韵:我没事,任迪我想回国外了,我的病可能随时都会复发

 

任迪:这次回去还会回来吗?

 

朱韵:可能会,也可能不会了,这里也应该没什么让我有理由留下

 

任迪:你和他就真的这样,放弃了

 

朱韵:早在三年前他就已经把我放下了,我这次回来还能遇见他是我的意料之外,现在他也融入公司,我也可以离开了

 

任迪:好,我陪你回去,最近我没有活动就当去旅行了

 

朱韵:谢谢你任迪

 

第二天李峋回公司上班,他发现朱韵的东西都收拾干净了,但是没有拿走

 

董思扬:人都到齐了,我就宣布一件事,朱韵会暂时离开一段时间,这段时间李峋你接手她没完成的工作

 

张放:那她有说什么时候回来吗?

 

郭小健:对啊

 

董思扬:没说

 

李峋坐在座位上思考了很久,来到了朱韵的公寓,敲了门,朱韵开门看见李峋站在门口,她知道要离开的消息了

 

朱韵:李峋

 

李峋:对不起,为什么突然离开

 

朱韵:没有什么突然,我这次回来本来是打算短暂的留,那边还有工作需要完成

 

李峋:是不是因为我之前的话

 

朱韵:李峋,像你讲的那样,我们已经结束了,本来我还带有希望,可是在你说完那番话之后我也想了很多,可能我们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,既然是这样,那不如就让彼此在自己的世界里活出精彩,大学那四年的回忆我也会一直记得,因为那段时间我们都很幸福,很值得我留念。李峋,这次我真的放手了,我累了,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

 

李峋:朱韵,不是的,不是这样的。我之所以说出那番话是因为我…因为我看见你和田修竹一起,我可能看见你和田修竹在一起我吃醋了,所以我才会一下子把那些事都给说出来

 

朱韵:李峋,我从一开始就跟你讲我和修竹哥只是朋友,我们不可能会在一起。

 

李峋:我知道,但我就是小心眼,我见不得你和他一起。朱韵,我们还有机会吗?

 

朱韵:李峋,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,我们就这样结束吧,现在飞扬也走上正轨了,我也可以离开了

 

李峋等朱韵说完就搂着朱韵的脖子,对着她的嘴唇吻了上去,一路狂吻,两人身上的衣服也随之而落在地上,那一晚朱韵终于不用靠药入睡了,三年了她终于可以睡个安稳,只因为李峋。朱韵一早上就从这个温暖的怀抱起来,吻了吻李峋,拖着行李离开了公寓,只留下一张留言和一把钥匙

 

早上10点,李峋终于醒来,可是此时的朱韵已经坐上飞往美国的飞机上,李峋看到纸条疯了一样,不停地打给朱韵

 

 

留言写在彩蛋里

 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(8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