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的小虫子

【命韵峋环】新的开始

  接上篇

——— ——— ——— ———

任迪:朱韵,你还好吗?

 

朱韵:昨天李峋来找我了,他想和我重新开始

 

任迪:那你没有答应?

 

朱韵:我不知道,所以我趁他还没醒就逃了,我不知道,我现在还是会做恶梦,只有昨晚他在我的身边我才能不用依靠药物

 

任迪:你这是心病,俗话说得好,心病还需心药医,李峋就是你的药

 

朱韵:昨天事情发生得太快,我想我要冷静一段时间

 

而远在中国的李峋,拿着钥匙来到曾经的小屋,看到和曾经同样的摆设,可是这里已经少了曾经的女主人,这个房子只剩下李峋一个人,李峋很快便从侯宁一起租到房子里搬了进去,因为他相信他的公主一定会来这里找他,这是时间的问题,他的公主不可能会抛下她的国王。

 

不知不觉朱韵回到美国已经三个月,她也成功完成交接离职了,没错她还是选择回到最初的地方

 

朱韵:任迪,我好像感觉我最近的身体好像沉了不少

 

任迪:你最近每天早上都吐,而且你好想还有小肚子了

 

朱韵:任迪,不会是…

 

任迪:不会是什么?

 

朱韵:离开的前一晚我和李峋…不会就那晚

 

任迪:我们一会去医院

 

朱韵会想起那晚,那天晚上李峋满足了一次也还不够,愣是来了好几回合,所以最后朱韵累的睡着了,连李峋什么事结束都不知道,那晚的疯狂很有可能就留下了他们的结晶,朱韵心里既开心又担心,因为她一直在吃药,她怕要会影响孩子

最后任迪陪着朱韵去医院做检查,在拿到报告的时候朱韵激动的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,好在最后医生说孩子一切都很正常,没受到影响,朱韵的担心才消失

 

任迪:朱韵,你想好了吗?打算告诉他吗?

 

朱韵:他是孩子的爸爸,他有权知道他的存在

 

任迪: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他

 

朱韵:我们回国吧

 

任迪:好

 

朱韵很快便和任迪回到了中国,朱韵刚到好时差就接到了郭小健的电话

 

朱韵:喂,郭小健

 

郭小健:组长,你在哪里,李峋在公司晕倒了,我们已经叫救护车了

 

朱韵:我在公司楼下,我这就上来

 

张放:朱组长你终于出现了

 

朱韵:董总,李峋怎么会晕倒

 

董思扬:我也不知道啊,他突然就倒下了

 

朱韵:李峋,李峋你醒醒,李峋能听到我说话吗?李峋

 

郭小健:医生来了

 

朱韵:医生他怎么了

 

医生:病人需要送医院做进一步检查,来给病人带面罩

 

一路上,朱韵的手一只抓住李峋,李峋也从迷糊的状态清醒了一点,微微张开眼睛

 

朱韵:李峋,不会有事的,我们马上到医院了

 

李峋一直抓着朱韵的手,仿佛只要一松开朱韵就会不见,直到再进去检查前也没有松开

 

朱韵:李峋,听话先松开,我不离开我就在这里等你

 

李峋迷糊的点了点头,医生和护士把他推了进去去检查,检查完医生说注意事项朱韵便回到李峋的病,一直守着李峋等他醒过来,终于在晚上的时候李峋醒了

 

李峋:公主,你回来了

 

朱韵:来,我扶你坐起来,感觉怎么样了,有没有感到头晕或者腰疼

 

李峋:没有

 

朱韵:你就是怎么照顾自己的?把自己照顾的要进医院

 

李峋:朱韵,你离开整整三个月了,那天你不辞而别

 

朱韵:我只是没想好要怎么面对你

 

李峋:那现在呢?三个月了

 

朱韵:李峋,你是我的药,我发现只有你在我的身边,我才不会感到害怕,那天晚上是我这三年来睡的最安稳的一晚,就是因为你在我的身边,医生一直都有和我讲,说我这是心病,需要我心药才能医治

 

李峋:而我就是你的心药,朱韵既然我们谁都离不开对方,我们为什么不尝试从新开始呢?

 

朱韵:直到前段时间我想通了,我们可以尝试重新开始

 

李峋:真的吗?

 

朱韵:我给你看一样东西吧

 

李峋:什么

 

朱韵:你当爸爸了,你看,已经能看见宝宝的样子了

 

李峋:你说什么?

 

朱韵:我说,你要当爸爸了

 

李峋拿着B超图,手都在颤抖,他和他的公主即将有一个家了,而这个家马上就要迎来新成员,他不再孤单

 

朱韵:是不是觉得很奇妙,他现在就在我的肚子里,未来的这半年他都会在我这里慢慢成长,之后我们就能迎接他来到这个世界了

 

朱韵站了起来,拿起李峋的手轻轻地放在微微隆起的肚子,让李峋感受一下这种奇妙的感觉

 

李峋:他现在多大了

 

朱韵:已经三个月了,医生说他还要再大一点,我们就能感受到胎动了,现在我们已经能看清他的小脸、小手小脚的

 

李峋:公主,谢谢你

 

朱韵:医生说你接下来要做理疗,你好好接受治疗,我们宝宝以后还得你抱呢

 

李峋:好,一定会养好我的腰,以后我负责抱孩子

 

朱韵:这还差不多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